咕噜啦

鱼钓

*请勿上升真人

*甜甜甜

*祺轩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呀呀呀,小马!”宋亚轩快速的向马嘉祺奔去,“都是成年的人了,稳重一点”马嘉祺接住快要把他扑倒的宋亚轩,说到。



“我不管,无论我多大,都是哥哥心里的小朋友啊”宋亚轩说完甜甜的对马嘉祺笑了一下。



“嗯,那也对,哥哥也只宠你这个小朋友”




正当两人甜蜜蜜的时候,一阵铃声响了起来


“嗡嗡嗡”



“喂?”马嘉祺接了电话,将宋亚轩放下


“是马嘉祺吗,我是丁程鑫啊,小宋在你旁边吗,我们今晚要聚聚,你们俩来吗”宋亚轩听见电话里传来丁程鑫的声音,示意马嘉祺把手机给他,马嘉祺照做。




“喂,丁哥”


“亚轩儿,今天大家都要出来聚一聚,你和马嘉祺要来吗”


“好啊,丁哥你把地址发过来吧,我和哥哥会去的”


电话那一边丁程鑫听到宋亚轩对马嘉祺的爱称,说完好的后,喊了一旁正在打游戏的刘耀文,让他叫他哥哥,直接被刘耀文按在沙发上亲到嘴角磨破皮了…









“要去啊,今天晚上很冷哦,衣服多穿些”马嘉祺接过宋亚轩递给他的手机说到,“当然啦,好久都没见过大家了,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当然得聚一聚” 



“好想张哥和小贺儿啊”宋亚轩低下头,看着手机小声地说着,但还是给马老师听见了。


“天天和贺儿视频通话,语音,翔哥上次就让我管管你了…”


马嘉祺给宋亚轩扣上他的帽子,摸摸他的头,说道。


“哎呀,我和贺儿视频不是因为我想他了嘛”“别跟我撒娇,我已经免疫了”“呀呀呀呀,马哥~”


看来这辈子都不可能免疫了…




宋亚轩和马嘉祺回到家里,突然给了马嘉祺一个壁咚,亲了上去。



“阿…宋,今晚不想去了?”马嘉祺嘶哑的嗓音说,“去呀,哥哥,做吗?”



“小鱼自己上钩了,我难道还不行吗?”








很好的两位迟到了,和他们一起迟到的还有丁程鑫和刘耀文,至于为什么迟到,懂得都懂好吧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